云重yucopomb

可分享,禁转载🌸所有被屏蔽的链接皆在微博有备份,贴吧无备份,已失效链接不补❤(贴吧:云重▫ 微博:云重在此)

oneday15


       我快要疯了!

  江川已经七天没回家了。七天!他怀着孩子,到底去了哪!他只给我留了一张叫我不要担心的纸条!我怎么不担心!

  我快要崩溃了!我去了楼下保安亭,翻着保安亭的电脑,看到江川一个人走出了小区门口,看样子就是有人约了他出去。

  江川,你有没有心啊?你有没有心?!!!我苦苦找了你七天!!!七天!!!你为什么连去了哪里都不舍得告诉我一声啊?!

  到底为什么!

  你知道吗,我现在写下这些字是什么心情?现在,也只有翻翻这些字,才能让我不那么崩溃。

  这本日记里我已经写下太多的我爱你,我有多爱你,现在就有多痛苦。

  你不在的日子,每天都像有人在拿刀子往我的心上捅,你知道吗?捅碎了,我用对你的爱再把碎掉的心一块块的黏上。

  当我承受这无边的痛苦时,我恍惚看到了你在窗外对我招手……你第一次对我笑的那么灿烂……那么明朗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4)